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本局LINE專頁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提供加入本局LINE好友二種方式,分別為行動條碼及LINE ID,說明如下:

※本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LINE 行動條碼

(請使用LINE的行動條碼掃描器,並對準本行動條碼,即可加入好友名單)

LINE行機條碼

本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LINE ID = yilanfire

※使用LINE_ID加入本局LINE好友操作步驟:

一、將已下載安裝於手機或平版電腦的LINE軟體開啟,點選右上方的「其他」,再點選「加入好友」,如下圖:
點選「加入好友」

二、在「加入好友」頁面中,請點選畫面右上方的「ID搜尋」,如下圖:
點選「ID搜尋」

三、在「使用ID加入好友」頁面中,輸入宜蘭縣政府消防局LINE ID為「yilanfire」,再點選「放大鏡」圖示查詢,如下圖,並請於找到後,依畫面指示加入好友。
加入好友圖

四、請於加入好友後,傳送一則您的姓名服務單位名稱訊息給「宜蘭縣政府消防局」LINE帳號,本局指揮中心收到後,會手動加入LINE好友及回應,並邀請加入相關群組。

close